認真地玩、恣意地笑,希望孩子們的童年充滿無盡的歡樂!


減肥不僅僅只是注重體重的降低
真正的訴求是減少身上所囤積的脂肪
而有氧運動則是燃燒脂肪的最佳方法

游泳強調呼吸節奏
對於心肺功能不佳的女生來說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寶寶身上的「胎記」[原文連結]

採訪/高木蘭
採訪諮詢/書田診所皮膚美容科主任 白宜禾

很多寶寶出生後,父母發現他背後有一塊半大不小的胎記,這樣的胎記日後會不會消失?有些寶寶身上有一種紅色的胎記,這樣的胎記是不是異常?會不會對寶寶造成不良影響?到底常出現在寶寶身上的胎記有哪些?

寶寶身上為什麼會有胎記?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寶寶能聰明健康又可愛,成為人人稱讚、注目的焦點。不過有些孩子卻可能一出生,就會讓人多看兩眼,因為這些孩子身上或臉上有明顯的「印記」。有些孩子身上為什麼會出現「胎記」,目前仍不知道正確的原因,不過傳統民俗認為,這和母親懷孕時誤觸禁忌有關,另外也有「床母做記號」的說法。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z-Kids & Reading A-Z 登入及使用教學

悅讀閱幸福親子書屋

我把社團連結放前面,所有揪團揪班的訊息會在社團公布。

 1、登錄網址,www.raz-kids.com, 進入後點kids login in

01.jpg  

進入後,在下圖位置輸入teacher username,點擊綠色圖標GO進入班級

文章標籤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Raz-Kids & Reading A-Z 書籍介紹

孩子適合學習RAZ-KIDS嗎?因為看不到具體的書的樣子,所以很迷茫。我把每個級別的第一本書的內容截圖給大家看一下。

RAZKIDS在美國的分級是從aa A B 、一直到Z級別,一共27個級別,官網介紹是從幼稚園到G5,也就是5年級,但是對於非母語國家的孩子來說,國中或高中也是合適的。

官網對應的,aaABC 這四個級別,對應美國幼稚園,也就是K級別,DEFGHIJ 7個級別對應美國一年級,也就是G1KLMNOP 6個級別對應美國二年級,也就是G2QRST 4個級別對應美國三年級,也就是G3 UVW 這三個級別對應美國四年級,也就是G4XYZ 3個級別對應美國五年級,也就是G5,這個分級跟美國各州的課本是差不多的,因為低年級比較簡單,所以RAZ的書會比較多,到了高年級章節書,就會相應減少書的數量了

每個級別都有小說和非小說兩個大類。舉例說明前面的是書名, ML ---是分級閱讀,就是說這個同名的書,分好幾個級別,每個級別的難度不一樣,但是裡面的插圖什麼的,是一模一樣的,字數不一樣, nonfiction--非小說,fiction ---小說

 

文章標籤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7玩具圖書館也是個帶孩子玩樂的好地方

我覺得大概兩歲以上會比較適合

比較會講話跟表達自己的想法

也比較受掌控的年紀XD

007玩具圖書館的分佈及現況-1000614整理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z-kids 和 Reading A-Z是www.learninga-z.com旗下產品,作為輔助教師指導學生的課外閱讀工具。

 

Raz-kids + Reading A-Z 是國外的一個互動系列的教材,作為分級讀物的難易程度從aa-z分為27級(Reading A-Z在Level A之前有個Level AA),難度遞增,到後面就是大段大段的長難句的科普文章了。

 

Raz-kids 每個級別有10幾本書,每本書下面對應3個task(除了aa沒有quiz):

1. listen逐個詞地聽,音頻(純正清晰的美式發音)和字幕同步顯示;

文章標籤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去婦幼展是想看有無便宜的哺乳衣

MAMAWAY平常一整個貴   但很好穿

剛好看到有特價5件1000

雖然說是舊款

但也都算是滿基本款的

沒有流行不流行的問題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有很認真的爬文

在有環跟無環之間選擇很久

最後確定買很多媽咪推薦的好背背

挑選重點:省力!!

其他有環跟無環的背巾花色都很多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之後
第一個計畫:努力存錢
第二個計畫大概就是:生小孩
在經濟能力還沒穩定的情況下
夫妻倆不急 長輩卻很急吧ˇˇ...

有想過...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再一個月就滿六個月了

接下來就要邁入副食品的階段

製作食物泥

原本也是想要用土法煉鋼的研磨器

但PTT跟BBH上討論的攪拌棒實在太生火了!!!

加上家裡果汁機實在是很大一台0..0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時間過的真快

全母奶就要邁入第六個月了

想當初小彩剛出生吸吸睡睡的吃的又不多

生完第三天

就因為乳腺阻塞漲成石頭奶>"<

用了恩典牌的手動跟電動還有萬能的雙手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寶寶的「一指神功」!

你家寶寶雖然還不會說話,但是,你發現了嗎?他已經會用「小食指」來表達他的想法與需要了!
大約在9個月左右,寶寶就會發展出「以指指物」的能力,通常寶寶會伸出食指,指著想要的物品、想前往的方向或者感興趣的活動。這種能力可說是嬰兒發展社會能力非常重要的指標,透過「以指指物」的方式,可以快速的讓別人瞭解他的想法,並藉此指引別人注意他感興趣的事物,讓別人瞭解他的意思。
當寶寶開始出現食指指物之後,爸爸媽媽一定要用心解讀並給予回應,遞給他想要的東西、帶他去想去的地方,如此能鼓勵寶寶更樂於主動與人溝通。另外,盡量避免將寶寶的手包起來或戴手套,這樣會限制手的活動與發展。
當然,當寶寶的食指能力更加精準後,寶寶就會出現用食指碰觸開關或按鈕,這些食指的探險動作都很容易產生危險,所以父母一定要多注意居家環境的安全問題。

 
 
  寶寶用手勢動作說什麼?  
 
  又到了樂樂和媽媽玩遊戲的時間了。只見樂樂用他那萬能的小食指這邊指指那邊點點,一會兒搖搖頭,一會兒拍拍手,要媽媽從玩具箱裡,一一拿出自己想要的東西。樂樂還不會說話,但透過他的眼神、動作,也能告訴我們,他在想什麼……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家調皮的兒子學會走路之後額頭的瘀青就沒停過

最近又剛好正值春夏交替之際,今年不知道怎麼搞得老大開始常常喊身體癢

加上蚊子肆虐(門窗緊閉的五樓蚊子哪裡來的啊=口=)孩子們老是被叮得滿身紅點

老爺某次到香港,朋友推薦了某款超級止癢藥膏,擦起來涼涼的止癢效果也非常好

當下覺得很棒,推薦給媽媽朋友們才知道原來裡面加了好多類固醇阿=口=

雖然說西藥有西藥的好處,但是擦個蚊子咬跟瘀青應該不需要用到他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邀請旅遊生活頻道會員來西華飯店 品嚐柯提斯親手做的美味餐點! !

想要嚐到帥哥廚師親手做的料理?還是想要親眼目賭帥哥廚師讓人無法招架的魅力?《帥哥廚師到我家》中英俊瀟灑的的超人氣主廚柯提斯史東,即將於4月25日抵台,這位在節目中迷倒眾多許多女性的名廚,將親自與台灣的觀眾面對面,展現精湛的廚藝與迷人的魅力!

即日起,加入旅遊生活頻道會員,在本篇文章的評論中,寫下你想要推薦給柯提斯史東品嚐的一道私房菜,不論是你自己發明的創意食譜,或是你在某家餐廳吃到的人間美味,或是在某一處小吃攤發現的難忘滋味,都歡迎與柯提斯分享!我們將選出50名寫下分享私房菜的幸運觀眾,參加4月25日晚上8點「帥哥廚師柯提斯史東見面會」,每位幸運兒都可以攜伴參加!柯提斯設計的美味餐點,等著大家來品嚐!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