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ENCORE

主辦單位:超級圓頂/都會娛樂

歌神魅力再度襲捲台北  萬眾企盼下重登巨蛋
最值得重溫的一場演唱會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Encore

歌神張學友繼台灣演唱會人數、場次最多的紀錄之後,將再度創下同一個演唱會最快速重回巨蛋演唱的難得紀錄,於1/13(日)重回台北巨蛋演唱,而且原本訂名為「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的演唱會,也改名為「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 Encore 」,因為自從張學友年初開始世界各城市巡迴演唱之後,一直欲罷不能,一再安可叫好,今年度預定重唱的城市包括成都、深圳、廣州、貴陽、上海、拉斯維加斯、大西洋城、多倫多,明年還有新加坡、台北,以及壓軸的香港場。

因有之前在台灣場演出的好口碑,此次還吸引了一千多位香港歌迷跟他到台灣,來跨海觀賞。為了答謝台灣歌迷,歌神近來也在與製作團隊研究,將增加讓大家有不同感受的新內容。另外,因小巨蛋換市府接手後場租調整,因此此次最高票價將從6,000元起跳,並從週五中午12點開始於年代售票系統開始開賣,網址為http://www.ticket.com.tw/,或電洽02-2341-9898詢問。

紅區與紫區請特別注意,同排數(以排為主)才是相鄰座位,
請特別注意,謝謝!!

場地示意圖:


開始喜歡學友之後
就想過一生之中至少要去聽一次他的演唱會
之前雪狼湖的表演
也有一股衝動!!超想去的!!
可惜一直很窮
捨不得買票(超貴的ˊˋ)
今年他辦演唱會
居然是有人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太不關心學友了>.<)
一直在想說他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在辦
因為這次的是世界巡迴
總覺得結束之後可能要兩三年才會再開唱
沒想到廣大的學友迷們的熱情
讓他決定在明年加開安可場
還好最近常常上PTT看學友版
沒錯過這個消息
雖然在首賣當天猶豫不決要買哪個價位的票
(連我老公都嗆我:你自己去大概會買6000首席吧...。囧rz)
因為兩個人要一起去
為符合經濟效應(因為現在還是窮...)
所以買了紫2E/2000*2
雖然說有點遠只能看見一咪咪人
但是光是聽他唱歌我想就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