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三被登山老師擺了一道
爬了一串階梯腳痛的半死
爬完我還以為我會當場昏倒>口<
只能說黃武雄真的老了
所以星期四光明正大的翹了一堂瑜珈課(?)
原本是想說
就把登高當成每天回家要爬的樓梯
應該也可以慢慢的攻頂成功
原來 人算真的不如天算阿
跟陳大師兩人用著無比堅強的意志力
爬到16F(約1/3)
就回到平地享受腳踏平地的踏實感
現場還看到一群COS蜘蛛人的小朋友
小女孩可真專業呢=ˇ=

↑左起:老公、瑜珈老師、老師的男友(學長)、ME、陳大師、黃純+一群蜘蛛人

今天也被老妹擺了一道
(最近都被耍是怎樣= =)
結果我帶了行李
她居然說說不回去了=口=
以致於我蠢到跟老公說要一起去爬草嶺古道......

星期日起了大早   天氣晴
到了福隆之後才明白原來只是假象
風好大...太陽也躲在雲層後頭
一點也沒有溫暖的感覺ˊˋ
走了一小段之後
因為運動到了所以有點熱
想不到開始進入山腳下的時候
居然開始下起毛毛雨= =+
文化人是不畏懼這點小CASE啦
只是進入半山腰之後開始有的愈來愈大的趨勢
雨傘已經沒有辦法發揮功用了
加上此時又進入草嶺古道的階梯路段
(又是梯...階梯...樓梯...階梯...樓梯...@@)
愈往上風愈大~
到了頂點~虎字碑跟埡口~簡直是無法形容的可怕= =
而且中途我們在涼亭稍作休息的時候
我被暗算了ˋˊ+
左半邊的褲子全濕...再加上上風大雨大
到了山下我等於全身都濕了
抵達終點大里天宮廟之後
還在涼亭裡吃已經冷掉的福隆便當
史上堪稱最克難的一次登山之旅阿>"<
↓狂風暴雨中的虎字碑


其實走草嶺古道再我有記憶以來這是第二次
第一次只從大里走到虎字碑
這次從福隆開始走到大里
算是走完了全程

除去天候不佳的因素
這段古道其實是很漂亮的一條古道
加上11月這個時節是逢芒花季
古道的幾個點都有遊客中心的活動設點
集紀念章可以越換小禮物=ˇ=
這次我跟老公就換到了兩雙筷子
還有兩張蓋滿紀念章
卻被雨水溼透變的破破爛爛的明信片XDD
我想   下次如果天氣的話好應該可以再去一趟
前提還是要休息好有充足的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