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看我是傳奇
跟老公在場外看了一會兒的預告片
看起來場面浩大
內容也很吸引他
所以老公就說他滿想去看的
有鑑於上次抽到我是傳奇的好運
加上聽說有很多地方可以抽特映會的票
在這種特別時期的時候(窮=口=)
只好再去試試運氣~
想不到還真讓我抽到了兩張票XD
不過地點很遠= ="
在京華城的喜滿客影城

27號當天
親親的老公下午要開無限時的處長會議......
所以派我先去劃位
一時失算搭了公車
到京華城已經是六點半啦= =~
座位只剩下第二排   囧
雖然說位置是劃到了
但是還得擔心老公會來不及
還好他在七點左右趕到了
可見他飆得很快
(會議大概06:45左右結束吧...)

這部片子的卡司
我一直在想會是怎樣的搭配
畢竟主演的三位都不是小角色~
想不到一開始就由金城武的聲音開場
全劇貫串 我想這是他戲分較重的部分吧XD
場面浩大的部分大概就在戰爭的地方
整部戲就是以龐清雲的雄心壯志為主
看完之後再去看影評
他當初到了二虎的地盤該是個意外
倒底是他到了那裏就有要讓他們投軍的想法
還是因為魁字營搶回糧草為一個契機呢
我想應該是後者吧
看出二虎跟午陽的義氣與兄弟情
更是相信三人團結的力量
隨著持續的勝利
我想他覺得他的夢想一定可以實現
而兄弟也一定會支持吧
所以當他背叛二虎之後
又在大典上打傷午陽
會讓人產生一種是不是利益已經凌駕於情意的想法
不過老公說
如果他真的認為這樣的方式對人民的未來是好的
他真的認為他取得權力之後就可以保護弱勢的人民
那麼他就會去做
也相信他的兄弟可以理解
我想做大事業的人或許都必須有所犧牲吧
雖然最後他還是掛了
但是這樣的結局也不難從那三個奸巧的大人們口中聽出個端倪
愈厲害的人對太后來說愈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阿

整部戲我覺得滿感動的啦
畢竟黃武雄落下了男兒淚XDD
感人的點就是圍繞在那三人之間
龐青雲對朝廷的忠心與人民的大愛
二虎跟午陽對兄弟的義氣與信用承諾
只能說 內心戲演的真微妙呀
但是那個午陽會不會死的太慘了......
(雖然說我當下懷疑整場人有幾個知道凌遲至死的意義)
為陳大師最喜歡的午陽默哀三秒鐘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