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號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net/movies/cj7/

周星馳在《功夫》之後的最新大作,星爺在片中飾演一個窮困潦倒的父親,和兒子住在寧波大馬路邊的破舊房子裡。為了讓兒子能夠過好點的生活,星爺決定到工地去打工,不過卻遭到惡意欠薪的悲慘遭遇,不僅拿不到薪水,還被冠上「鬧事」罪名,遭到工頭林子聰追打。

但望子成龍的爸爸,還是咬緊牙關讓小迪讀明星學校,並不惜賣命掙錢支付高額的學費;而小迪也因家境清寒之故,經常成為師生取笑欺負的對象,惟獨美麗善良的袁老師(張雨綺 飾)對他始終關愛有加,不離不棄。

看著同學開心的玩著新科技玩具狗「長江七號」,眼紅的小迪成天也吵著父親想買一隻來陪伴。禁不住兒子的要求,口袋空空的老爸只好把從垃圾堆裏撿到的塑膠球帶回家當禮物。沒想到,這顆球不但變身成一隻可愛的外星生物,還身懷眾人意想不到的超能力!

欣喜若狂的小迪將這個新朋友命名為「長江七號」,並偷偷瞞著父親和同學將它帶到學校作伴,期望小巧玲瓏但看似能力非凡的長江七號能幫他教訓欺人太甚的同學,以及解決學校裡所有疑難雜症。父子兩人悲苦的命運真的會因為外星生物長江七號的降臨而改變嗎?

9歲的徐嬌在片中以女娃扮男裝的身份演出周星馳的兒子,而徐嬌雖然是首次參與電影演出,但她在預告中表現搶眼,古靈精怪的活潑演出相當神似《逃學威龍》裡的周星馳,讓周星馳也刮目相看,尤其是她遇見外星人後「中猴」的耍寶演技笑果十足,連周星馳都忍不住在片中念她兩句說:「你是吃搖頭丸啦?」

最近開始換老公走好運
星期一收到長江七號的電影票時
就決定好誰要先去排隊
想當然而還是我這個閒人= ="

冒著大雨回公司
濕淋淋的往西門町出發時已經快五點了
到了武昌街
驚訝的看著一整排的電影院
把樂聲當成了威秀
還以為星爺的人氣不過爾爾 囧
往前走到威秀時剛好六點
人群從威秀的門口開始環繞整棟大樓
黃武雄一整個傻眼=口=
日新威秀的一廳真的很大也滿舒適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一探究竟=ˇ=

長江七號延續著星爺一貫的搞笑風格
這次的劇情模仿了一些別人的創意
當然也模仿了自己過去的創意XD
劇情的架構說的直接點就是老梗吧(茶)
但重點是在於如何用老梗感動人
搞笑慣了的星爺
這次在劇中除了讓大家笑之外
也讓觀眾們感動的落淚
除了劇情之外
音效也是一部戲裡十分重要的一環
當然還要加上演員的演技!!
還有可愛的"七仔"(大心)

喜歡星爺的當然不可以錯過這部電影
還沒看過星爺的也可以去感受一下星爺的魅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