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1月22日

賴老爺VS黃武雄的文定之日

一開始的計畫被父母打亂之後
從提親到訂婚
只剩下一個半月的時間可以準備
所有的事情都決定的很倉卒
計畫中的想法無法實現
也有很多決定身不由己...
但 不管如何
還是在這一天進行了訂婚的儀式
宴請了親朋好友們~

很感動
有撥空及遠道而來的朋友
只是我太忙無法親自招待
讓我有點過意不去
希望我的兩位部下(偽宜蘭人*2)
有幫我好好的盡地主之誼XD

訂婚之後
生活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一如往常
不過身份卻已經從客人變成家人
大地方小地方
都已經得到娘家的諄諄教誨了ˇˇ"

今年過年在沒有心理準備了情形之下
不能在家當孩子頭了
唯一值得高興的就是躲過了吉祥話大考驗
希望今年過年不會讓我太想家><

新秘無名BLOG ~ 紫涵 ~
新祕奇摩BLOD ~ 紫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