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真的是處處充滿驚奇

在ONLINE GAME膩了

美劇  日劇  韓劇  不值得追的情況下

只剩下每個星期的CSI

偏偏當地LOCAL又常有賽事會導致暫停撥出

每天回家只好固定收看酷男...

然後由走在各個頻道

話說上次介紹那個「帥哥廚師到我家」

雖然有帥但不是我的蔡阿

沒想到某天晚上又轉到旅遊生活頻道的時候

讓我瞧見了這可愛的OLIVER

直在老公面前稱讚他帥XDD

結果老爺看到他拿平底鍋單手翻菜的時候就說

"這我也會。"

我還大大的嘲笑他

回想起來

我實在太不給面子了(哈!!)

本來要追的SUPERNATUREL跟CHUCK

勢必是要延後啦XDDDD

下文引自:自由影音娛樂網

風糜全球料理界的明星廚師
傑米‧奧利佛 Jamie Oliver 從自家菜園栽種的蔬菜水果,創造出百變馬鈴薯、活力小蕃茄、神奇魔豆、另類烤肉 等等的簡單創意料理。傑米.奧利佛引領著觀眾找回最自然原始的味道。他是知名英國廚師,因擅長使用有機食材,以及幫助改變英國學校中的飲食習慣而為人熟悉。也因挑戰英國學校的垃圾午餐而引起爭論。1998年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為他製作的「原味主廚」(The Naked Chef)美食節目,讓他一夕成名,成為全英國最受歡迎的主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