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到一個免費的分享軟體JetKTV
(JET有官網,有興趣可以自行學習使用,武雄在這就不多做介紹)

可以把家裡變成小型KTV

就很熱衷的開始尋找KALA

理所當然

老張一定是必備的歌單

這首「暗戀你」來自於1992年 真情流露 這張粵語專輯

我記得

當初尋找喜筵的背景音樂時

有找過這首

不知道是我已經忘了MV的內容還怎樣

今天又看一次 還是讓我笑翻了XDD

暗戀你 --- 張學友

曲: Shogo Hamada   詞: 劉卓輝

人海內  你可知我  像靈魂不在
每天的愛逝如風沒有將來
從未真的深愛

難忍耐  你可聽到  在誰人心內
你的淺笑像潮水蕩去飄來
才是真的最可愛  我最深愛

誰可每夜給你溫柔
而我卻只暗地苦透
現實就是這樣吧  夢也許不再有
若你知道就已足夠

曾等待  我的所愛  在無聊街外
我竟今晚又重溫待你歸來
還像當初暗戀你
(還像當天)(還像昨日)
(還像當初暗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