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得先說:不推!

這天跟許久未見的朋友約吃飯
照慣例由我負責決定菜色
想了想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便挑了這家離公司近
感覺又經濟實惠的-八角-

餐廳名稱:八角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40巷18號
電話:(02)2523-4676

一開始
我在巷子裡來回走了兩趟都沒發現他
只好認真的看門牌號碼
才發現那不太顯眼的招牌
搭出來的遮雨棚
店名就印在雨棚的下襬

六點多一到
看到店內冷冷清清
心裡大概就有個底了...
但還是抱著一絲對美味的期望

餐點的價格都一樣159大洋
只有幾種比較特別的要179大洋
價格含熱湯、咖啡茶
加點起司蛋糕只要30大洋
醬汁大概分為 茄汁、青醬、蒜香、泰式辣味、奶油茄汁
(總覺得還有一種...)

今天的湯是蘑菇湯
聞起來淡淡的磨菇香味
但喝起來非常之鹹
月先生喝了一口就丟湯匙
武雄跟宅老爺則是忍著把湯喝了

我點了 蒜香德式臘腸麵
有加臘腸的義大利麵還真的第一次見到
衝著它就點了
麵偏硬 但滿有咬勁的 我覺得OK
但是醬汁就不OK了
蒜香的味道沒有炒出來
一直到我把盤底的大蒜舀起來吃
才有蒜香的感覺
臘腸有點鹹 感覺很一般
配料加了小黃瓜
看起來配色好看
但畢竟要吃進嘴裡
小黃瓜的味道頗重
跟整個麵不搭

月先生是蒜香蛤蜊麵
一樣沒有吃到蒜香味
蛤蜊的肉炒的有點乾掉

宅老爺吃泰式辣味香料雞肉麵
說是泰式卻也沒有那個口味
就像是加了TABASCO的白麵
綜合以上 那個雞肉我也懶得嘗試了(嘆)

最後我點了水果茶(冰)、另外兩個點了現煮虹吸式咖啡(熱)
水果茶看起來就不討喜....
咖啡
宅老爺說焦
月先生說酸
武雄我基本上是不可能喝的( ̄▽ ̄)~*

八角的價格在那個區塊是算便宜
武雄沒辦法評論道地不道地
只能說不合我的口味
相同的價格
也是有吃過能讓同行者讚不絕口的義大利麵
所以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arrow
arrow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