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來說是19週又5天

每天每天肚子都在長大

漸漸的從游泳圈變成球型...
(看到肚子每天都會想起某球 )

寶寶的長度大概就像上回說的

"重約240公克,身長大約15公分,大概是一條小黃瓜的長度。"

不過別忘了也有寬度

從上次產檢開始超音波就照不到全身了

所以先量頭的大小

再看四肢的發育狀況

這孩子從小就給我學習翹腳咧 ="=

不過醫生說寶寶外表器官的發育看起來都很正常

但也表示一般平面超音波可以看到的準確度大概在60%-80%左右

建議我們想看仔細一點的話可以自費去照"4D超音波"

看到肚子裡面的小生命

讓人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在羊水裡面揮動的小手

好像在跟爸爸媽媽SAY HELLO

即將邁入五個月之後

終於公婆也說起將來誰要帶孩子事問題了

老爺之前有告訴過我

婆婆說  如果決定搬出去小孩就要我們自己帶 她不會幫忙

說穿了  兩老其實從頭到尾都不是真的同意我們自立門戶

或是我們買的新居不在他們計畫好的區域!?

住一起:公公帶小孩!  婆婆可以趁上班空檔回家看一下...

          我可以繼續上班  影響到全家都因為寶寶而忙碌= ="

搬出去:在保母費 ≧ 我的收入的情況下  武雄媽是選擇自己帶寶寶的...

          一方面跟孩子比較親近  也可以照我跟老爺的想法教養孩子

有人說 住在家裡我也可以選擇辭職自己帶寶寶

但這又會回到當初未什麼要搬出去的問題裡  無限回圈

況且目前家裡的空間

也擠不下寶寶出生後會暴增的嬰兒用品...

或許再詳細研究研究吧@"@

醫生說:看 胯下沒有突起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