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六)

2009臺北大稻埕煙火節

老爺都已經約好朋友了
才告訴我:"他"要去看煙火

雖然我也知道有煙火
但是考慮到人很多
挺著大肚子又會隨時跑廁所...不太方便
就沒有特別跟老爺提起
沒想到老爺早就計畫要去人擠人
還沒打算帶我去...

武雄的跟屁蟲心態
在小小...掙扎之後還是黏著老爺跟去了!

七點多才進場
擠到靠近警戒線的籃球場
幾個人就直接坐在球場中間
邊聊天邊看人打球
時間愈近人愈多
球場的三分線以外都已經被群眾坐滿
但是場上還是有堅持打球的孩子們
一直到堅持到打球的範圍只剩下罰球線以內的小小空間

主煙火一開始
視線完全被眼前的三顆
大樹擋住= ="
但是接著所施放的高空煙火
卻亮麗到無法完全納入視線範圍
高空煙火所落下來的火花
就像要撲向你一般的迎面而來
是以往從遠處看煙火所沒有的震撼
近看與遠看
有著完全不一樣的美感

說實在的
這大概是最浪漫的一次約會吧XD

事先也知道陳大師會去
人太多也不覺得會遇到
沒想到在擠在回家的人潮中時
突然被拍了一下肩膀
轉過頭只看到一個陌生男子
傻傻的看了幾秒
就在想轉回去的時候
腦袋裡閃過:誰啊?→認錯人?→疑...好像有點眼熟...
接著又馬上聽到陳大師愛的呼喚
看到陳大師才瞬間想到
哎呀~那不就是小鹿先生嘛!
原來小鹿先生的尊容要搭配陳大師的臉XDDDD
(武雄真的記性不太好 科科...)

傳說中...
孕婦的肩膀不要拍
下次見到我請CALL我轉頭阿ˇˇ

相機壞了
啥都沒拍...
只好
借一段新聞來分享美麗的煙火囉!

創作者介紹

*彩虹育兒園~爹地♡彩彩&星星&溜溜♡媽咪*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