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月就滿六個月了

接下來就要邁入副食品的階段

製作食物泥

原本也是想要用土法煉鋼的研磨器

但PTT跟BBH上討論的攪拌棒實在太生火了!!!

加上家裡果汁機實在是很大一台0..0

新家雖然已經有預定好的恩典牌果汁機

看來看去還是不及攪拌棒便利

剛好跟老爺曖昧十幾年的陳同學要到美國公差

就向他申請一部分的行李廂空間

請陳同學幫我帶一台回來=ˇ=

很貼心的連盒子都幫我塞進行李箱帶回來

Cuisinart CSB-76 跟 CSB-77 原本我選了77

雖然比較貴但是功能比較多

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之後就算不打副食品也有很多功用XDD

眼尖之下發現還有另一個型號HB-154PC跟77完全一樣

爬文之後發現原來功能都一樣只是通路不同

HB-154PC只有美國COSTO有賣0..0

這下子更是生火了

HB-154PC的價格很漂亮阿!!!

加上可以在COSTO買

對代買者陳同學來說再便利不過了

真的是友情無價阿!!

Cuisinart HB-154PC只花了我1000大洋



內容物:主機馬達、攪拌頭、打蛋器、絞碎器、量杯、說明書

整隻是亮面不銹鋼

覺得看起來比77的霧面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等不及要來試用看看了>0<


PO文之後有一些媽咪也很生火

想問有沒有代買

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ˇˇ

朋友也是高好出差到美國 沒有在幫人代買 (99.08.18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