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從來沒有離開過身邊,才會丟了魂似的想念。

分開最久的一次
大概只有乳腺炎住院三天的時候
那時有心理準備
雖然也是會想彩彩卻不會太難過

這次兩個小的一起感染的腸病毒
避免交叉感染請公公幫忙照顧彩彩
當時想的是:晚上接回來,就會跟媽媽撒嬌了。
突然又接到婆婆的電話
說:就乾脆趁這個機會幫彩彩斷奶吧!!
當下是說再跟彩爸討論一下,沒有正面回應。

彩彩的三餐漸漸的愈吃愈多
奶粉、鮮奶、豆漿也都不挑~愛喝得很
原本睡前一定要討奶的習慣
也漸漸變的可有可無
有想過,這樣的話不喝也無所謂~
就自然而然的離乳吧
但是我的心結大概就是卡在
親餵時那種甜滋滋感動,怎樣也無法割捨吧...

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
所以當下是想去接彩彩回家的
也以為彩爸回來就會跟我一起去接女兒
哪知
這個臭蘿賴拔回來填飽肚子之後就給我睡翻了
還讓我這個大肚婆提著兩大包垃圾跟回收物去追愛麗絲!!!
這才是讓老娘生氣的點
吃完消夜順便散步回來
看到彩爸還在睡的時候真想一腳給他踹下去...
當晚只好請出麥克泰勒跟他的夥伴們陪我入眠
心情非常的不美麗
隔天彩爸下班後就很主動的說要去接彩彩回家
算他有良心

今早起床
問彩彩想不想去跟阿公玩、晚上要不要跟阿公一起睡覺
彩點點頭,馬上走去大門想開門
於是,我想那就這樣吧
花了一早上反覆確認跟溝通
中午彩爸帶著彩到醫院回診
之後就帶去給公公,讓祖孫兩人有個伴~
趁著個機會夫妻倆也可以好好休息
好像很久沒有連續睡超過3-4小時了=口=

未命名標題.JPG  

公婆的體貼我懂,只是我需要時間準備跟調適
幫彩準備好出門的行囊之後
突然發現,彩彩真的長大了
已經不是每天跟在屁股後面的黏皮糖
媽媽上廁所關門也不會哭了
出門會說掰掰,還一馬當先的跑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女大不中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