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接近預產期 肚皮卻一點跡象也沒

心裡想:該不會又要過期了吧qq

今年又多了229這個4年才一次的日子

雖然很特別  但我想還是低調一點吧

四天連假的前一晚

肚子從半夜一直亂痛到早上...

看了醫生後果然被退貨了

根據彩的經驗  跟彩爸就跑去看電影了

看完什麼也沒發生XD

收假前一天到淡水拜拜、逛老街

想說努力走一走應該也有催生效果吧~

回來還是什麼事也沒發生~

晚餐後婆婆揪打牌   兩對夫妻就在牌桌上廝殺了起來

到了彩彩睡覺時間   為了先哄彩睡著可以繼續戰鬥

大家一起關燈睡覺   也一起真的都睡了XD

228一早

固定的時間起床跑廁所後突然覺得肚子痛

心裡想說:又是亂痛在騙我嗎...

想不到頻率還真有愈來愈頻繁

七點多先把彩爸叫醒

又在沙發跟早起的婆婆一起聊天

九點多感覺的陣痛比較頻繁了

才跟彩爸收拾東西開車上醫院

從一指到五指   覺得是護士幫我破水之後才開的比較快

這次依然跟彩彩當時一樣

那顆頭怎樣就是卡在那下不來

最後太累了決定直接近產房讓護士幫忙推

醫生縫合的時候說我的骨盆窄(心想我屁股明明很大XD)

而且這麼大隻還卡住   有一點算肩難產了

如果還想生三寶  提醒我38週最好趕快來催生了  囧

不管怎樣二寶很順利的出生了

3890公克   大家說有先天優勢

希望二寶也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