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Kids & Reading A-Z 登入及使用教學

悅讀閱幸福親子書屋

我把社團連結放前面,所有揪團揪班的訊息會在社團公布。

 1、登錄網址,www.raz-kids.com, 進入後點kids login in

01.jpg  

進入後,在下圖位置輸入teacher username,點擊綠色圖標GO進入班級

02.jpg

說明一下,teacher username這個位置,每個班級都不一樣,請輸入正確的班級的teacher username。
如果不是這個班級的,請點擊下圖中,this is not my class,進入後,就會看到上圖的teacher username,在白色框裡面輸正確的teacher username。
teacher username在發送賬號和密碼時,會在給家長的那封MAIL裡可以找到。

03.jpg  

這是進入後,顯示班級所有孩子的名字和圖標,找到自己孩子的名字,點擊圖片進入密碼畫面。密碼是六位數,剛出填單的時候有讓大家填寫的,如果真的忘了在私訊問我。

06.jpg  

07.jpg       08.jpg  

Assignment就是默認的級別,預設全部為aa,登錄進去,一定要先在ASSIGNMENT這裡閱讀,這樣才可以自動升級,而且會記錄讀過的書。在bookroom裡面讀assignment裡面有的書,是不記錄的,一定要記住。

一定要先進到上面assignment裡面讀,然後再到bookroom裡面讀,兩個的區別就是bookroom裡面書多,加入了readingA-Z的書。 

09.jpg  

這個是assignment裡面的書,大概一個級別十幾本,就是單獨kids就是這個。 

10.jpg  

這個是bookroom裡面的內容,每個級別大概40本左右,包括了assignment裡面的十幾本。

11.jpg  

西班牙語書,在bookroom裡麵點morebook 西班牙語大部分都有音頻的。

12.jpg  

bookroom就是reading的界面了,如果不購買reading就沒有這個菜單,裡面的書很多,用A級舉例,這個里面有40本書,一般的級別裡面都有40本左右的書,如果不加reading,單獨的kids,每個級別是十幾本書。

為什麼非要兩個一起購買?

因為單獨kids,每個級別書比較少,十幾本而已,而單獨的reading,是書比較多,但是沒有音頻,孩子也不能朗讀。

其實對於我們來說,音頻是很重要的,畢竟學習語言發音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而孩子們初學,這個可以糾正發音,所以建議兩個課程一起買。

13.jpg 14.jpg  

每本書下面有三個小圖標,左邊第一個,耳朵圖標,是聽音頻的,中間的眼睛圖標的,是孩子朗讀,可以錄音,錄音後可以按play按鈕,播放,如果沒錄好,可以按NEW按鈕,重新錄音。最右邊的,帶?號的,是閱讀理解,都是選擇題,題目和答案,都是可以點擊,播放音頻的,全部答對後,會有表揚的聲音哦!
三個按鈕,有的打了對勾,這就是孩子做過的了,沒有做的,是沒有顯示對勾的。 雖然一個班36個孩子,但是自己有自己的進度,進入自己的ID,互相不干擾的。獨立賬戶的。 這是聽音頻的界面,自動翻頁的,也可以手動翻頁。

15.jpg 16.jpg  

這是點擊?圖標以後,進入回答問題的界面,答對了有表揚哦!問題和答案,鼠標點擊就會有音頻,讀題目和答案 圖標下面打對勾的,是學習並通過的,如果問題回答的不對,不會有對勾,只能重新回答問題。

17.jpg  

這是錄音界面,紅色的record是錄音,點擊之後, 會出現彈出窗口,

18.jpg  

如果沒有這個彈出窗口,請看一下瀏覽器設置,是不是阻止彈出窗口了? 如果出現下面窗口 這是麥克風有問題,剛才我沒插入麥克風,就提示這個

19.jpg  

然後插入麥克風,然後就出現了下面這個圖

20.jpg  

點允許,出現下面界面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說下自己名字,隨便說也行,然後出現下面界面,讓你聽剛才你說的名字。 如果聽到了,聲音清晰,選YES 進入這個界面,選紅色的RECORD,錄音就可以了 綠色的PLAY ,是孩子錄音後,回放用的,可以讓孩子聽聽自己的錄音,很有成就感吧!

26.jpg 

旁邊的NEW按鈕,是錄音沒錄好,可以重新錄一個新的, SEND是發送給老師的,因為這個網站美國很多學校,還有其他很多國家的學校也在用,發送給老師, 老師可以聽錄音的,關於錄音發送的問題呢,大家不用太糾結,也不用覺得遺憾,這個只是說有這個功能,但是即使是美國老師,也不會說全班每個孩子一一聽的,關於錄音不能留存的問題,其實現在錄音設備很多,隨便哪個都比這個錄音效果好,可以點play自己聽,關掉頁面,錄音就沒了。這個功能只是有而已,美國老師也很少用這個,畢竟36個孩子,每人每天讀上2本書,一個老師也是聽不過來的,這個一般是針對發音不好的孩子單獨糾正的。 其實,我們基本上都是家長陪讀的,錄完,點play,家長和孩子一起聽一下,糾正一下發音就行了,如果覺得孩子最近不特別感興趣,或者那個讀的特別好,需要鼓勵一下孩子,可以跟我說,我單獨獎勵星星,讓孩子繼續保持興趣。 尤其是孩子,聽力比大人敏銳,自己讀完,自己聽,孩子們自己會知道那裡讀的不好的,我家兒子都是自己聽的。

27.jpg    28.jpg  

最後最吸引孩子的地方來了哦,點擊ROBOT BUILDER或者Raz Rocket ,進入下面界面,裡面很多東西的,可以用賺的星星去買。

右上角的4760,後面帶黃色星星的,就是孩子賺的星星,可以在裡面買東西。

29.jpg 30.jpg  

點擊上圖最左邊,中間的部分,有個藍色底,白色的星星,點擊進去裡面就是有裝備了。

31.jpg  

看到了吧,東西不少,所以用這個鼓勵孩子也不錯,但是我覺得要是周圍有孩子一起學,效果會更好,幾個孩子模仿裡面的裝備,今天得分了,明天減分了,不亦樂乎的,大家比比裝備,互相就有動力了。

arrow
arrow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