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末入秋之際,他知道我的過敏性鼻炎常於此時一發不可收拾,貼心地送來新的口罩,因為迷糊的我經常遺失口罩。每回吵架,如果是他錯,他勇於道歉,如果我無理在先,他會正直地指正我的過失,女人臉皮薄,被罵又找不到台階下,乾脆痛痛快快的哭個夠,等我發洩差不多,他抱著我吻我,而我則筋疲力竭的像個破碎的娃娃癱進他懷裡等候修補。---作者/林麗萍

情侶吵架是難免的
但是更可貴的
應該是可以互相禮讓
其實吵架就像非理性的溝通
找出真正的癥結點出現
溝通之後不就風平浪靜!?
我想真正疼惜彼此的人
是會捨不得對方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