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並沒有計畫跟老公一起去玩
剛好小柚來尋找媽媽的溫暖
想想就拎她一起去大自然冷靜一下
今天的行程是:
名記豆腐有限公司杉林松境 → ARWIN 雅聞魅力博覽館

早上六點起床實在是酷刑
雖然我還是克服了
但是在參觀完工廠之後就睡攤了@@
其實
我試吃不出他的豆漿濃再哪兒...
因為實在沒有什麼豆味
不過他的炸豆腐十分美味
外酥內軟、醬油膏也十分夠味
參觀工廠的過程好像在上營養師見習
還很白痴的一直對著我的高中同學說
"你看 好像我們之前參觀空廚的感覺"

從工廠離開之後便向南庄的山上出發
只聞到空氣愈來愈清新
            視線愈來愈鮮綠
一片柳暗花明之後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杉林松境"
話說杉林松境不是個地名
而是一家民宿的名字
他的佔地大概是一片五甲的山頭
有很多的松樹跟鮮豔的花位點綴
(註:五甲=14670坪=中山足球場)
到了之後已經是中午了
吃了一頓十分豐富的午餐之後
便移師到外圍散步
走了一段小斜坡之後登上了一個平台
放眼望去一片綠意盎然
↓由山頂的平台往遠處看

由於時間緊湊
在餐廳區附近逛了一下就準備離開了
整個區域應該是還沒完工
或是有受到之前颱風的影響
有一些區塊感覺像一片荒地
不過山上果然就是不一樣
空氣清新一整個就是隱居的好地方XD

行程因為有些延遲
所以到了雅聞時間十分緊湊
沒有時間慢慢的拍照享受香(臭!?)氣
展覽館的兩邊做了兩條香氛走道
噴灑著香水(有香味的水...)
一靠近就猛打噴嚏
只能說我無福消受阿><"
介紹員簡單的介紹了工廠的歷史與生產產品
便把大家扔到可以買東西的地方= =+

話說有一種花叫永久花
蘊含豐富的抗氧化物
廣泛的使用在保養品、精油
我在裡面閒逛著
在架子上看見了永久花護手霜
想說試擦看看我那粗操的雙手
擦上去雖然香香的不是很油
但是有點不好推
重點是!!
不到一分鐘之後我的雙手就開始癢了...
無福消受又一樁阿...
(不過那護手霜到底加了什麼可以讓我的粗皮過敏= =?)

Immortelle蠟菊,
在植物學上的名稱為「Helichrysum」意指「金黃般的太陽」,
因為她的花朵總是狀麗成簇,
呈現一大片的金黃鮮亮,
且因為花朵摘下來,
仍維持豐郁明艷的金黃色,毫不凋零,
因此又號稱「不凋花」或「永久花」,相當的神奇。

回到家已經滿晚了
聽聽小柚的心事鼓勵鼓勵她
話說 男人不就是那個樣子!?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