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旅遊生活頻道會員來西華飯店 品嚐柯提斯親手做的美味餐點! !

想要嚐到帥哥廚師親手做的料理?還是想要親眼目賭帥哥廚師讓人無法招架的魅力?《帥哥廚師到我家》中英俊瀟灑的的超人氣主廚柯提斯史東,即將於4月25日抵台,這位在節目中迷倒眾多許多女性的名廚,將親自與台灣的觀眾面對面,展現精湛的廚藝與迷人的魅力!

即日起,加入旅遊生活頻道會員,在本篇文章的評論中,寫下你想要推薦給柯提斯史東品嚐的一道私房菜,不論是你自己發明的創意食譜,或是你在某家餐廳吃到的人間美味,或是在某一處小吃攤發現的難忘滋味,都歡迎與柯提斯分享!我們將選出50名寫下分享私房菜的幸運觀眾,參加4月25日晚上8點「帥哥廚師柯提斯史東見面會」,每位幸運兒都可以攜伴參加!柯提斯設計的美味餐點,等著大家來品嚐!

*活動辦法:

只要加入會員,登入《旅人部落》網站後,在本篇文章中寫下你的私房菜,就有機會得到以下美味好禮~

1.「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見面會」入場資格 共50組(每組兩人)
時間:4月25日(五)晚上8:00
地點:台北西華飯店2樓Henry’s Bar
活動內容:除了與帥哥廚師面對面之外,電視上的美味料理真實呈現!柯提斯史東親手做的美味餐點送進你嘴裡讓你品嚐!還有台北西華飯店行政主廚陳重光與柯提斯切磋廚藝,中西兩位大廚為您共同獻上最重量級的美味。

2.柯提斯史東親筆簽名英文食譜:共10名
3.西華飯店下午茶券:共3名
4.旅遊生活頻道環保餐具組:共20名

(已註冊會員不需重覆申請,只要登入即可留下評論)

*見面會幸運觀眾得獎名單將於4月21日公佈
其餘獎項於4月28日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