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接到劉白豬的電話
說他約了大家去吃港式料理
我老公說要問問我的意思
答應之後其實有點後悔
隔天就是要去韓聚的日子
連續兩天會不會吃的太好@@
隔了兩天想回絕
但又想到他們也很少聚餐
最後還是赴約了

笨ㄤ記錯了時間
早早就到東區的我們就在附近閒逛
因為東區的東西實在不吸引我
大概常在士林鬼混所以被平民化的吧XD
加上沒什麼購物的欲望
自然也就不想逛街
好了 閃光的事情不多說

話說這家店我是聽過的
只是沒機會來吃
不過比起這類的餐點
我更喜歡吃飲茶


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
排隊的人挺多的
加上又不能預約
在門外等了半個多小時
進去後劉白豬就開始大力推薦必點的招牌菜
除了大陸妹之外倒也都點來嚐試看看了

第一個上的是咖哩綜合拼盤(魚蛋、牛肉丸、魷魚、蘿蔔、豬皮)
五種料都滷的很夠味
吃完之後剩下的咖哩總覺得好可惜
弄成咖哩飯大概可以再多吃兩碗XD


不可免俗的就要來杯"凍鴛鴦"
點心當然是燉奶
點了芝麻口味卻忘了吃之前先拍照
想起來的時候已經被我攪得很醜...

煎蝦米腸粉
花生醬的味道滿特別的...
是老公愛吃的口味(我不愛><)


乾炒牛肉河粉
大大的一盤
料很多牛肉也不少


菠蘿鮮油包
這大概是繼蛋塔之後的一股熱潮吧
菠蘿是我很愛的一種麵包
加上一大塊奶油
好吃不會膩>口<
(但是會肥!!)


重頭戲當然就是傳說中的
豬排餐肉煎蛋飯


這家餐廳的主食大多都是兩人份
所以會看到有兩顆蛋、兩塊火腿、兩塊肉
話說看到蛋的模樣就讓我想到星爺的黯然消魂飯
不過星爺的肉是叉燒肉XD
但是我想這就是香港的特色吧!!
他的火腿跟肉都很厚實
兩個人一盤再搭配其他的點心
就可以吃的很飽了
(我們是四個人所以點了比較多種菜色)

餐廳所有的餐具都是塑膠的
座位也很有港片裡面的FU
餐點到底道不道地
就不是我這個外地人可以評判的了
畢竟我也沒去香港待過~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裡面的餐點都有它獨特的口味
可以列入"好吃"的範圍內囉~
有機會可以再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