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
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IN TAIPEI
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

武雄有個老妹是個神起迷
去年神起的兩場演唱會
其中一場因為颱風而取消
而老妹就是那看不到神起而飲恨的其中一人

補辦的消息一出
這個貪睡的孩子
早早就起床去排對劃位
劃得黃2B第一排兩張!!!
原本呢 是另一個老妹要一起欣賞
可惜正值開學時期
發配到花蓮去了
便由我這老姐掏出荷包吸收了另一張票ˇˇ..

對號入座的關係
不用這麼早就去排隊
就一起到附近的速食店吃個飯
可愛的孩子自己弄了個"神起套餐"
這可是別家買不到的唷XDD


看老妹興奮不已的樣子
就讓我覺得這門票錢1/2花的值得了


會場當然是禁止照相攝影
很乖(其實是卒仔)的我們當然就沒有圖囉
不過散場時還是有偷偷的留下舞台的模樣跟人群XD


結束之後也在門口光明正大的拍照留念
老妹可撿了不少紀念品回家
紅色的螢光棒、求婚的花、結束前的彩帶、TVXQ的汽球~


雖然心裡偷偷想著
這門票可比我看老張演唱會還貴呢(暈)
可是神起的魅力還真不是蓋的
讓所有人為之瘋狂呢!!
舞台設計的關係
也讓前排的歌迷們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在中控的老妹更是開心的要飛起來
她最喜愛的在中可是近距離看見了!!

我呢 只聽過幾首剛出道的歌
不過還是有在該應援的時候出聲XD
(老妹會在旁邊敎我要念什麼>口<)
演唱會的演出很豐富
我覺得各自有SOLO是一件很棒的事
個人有個人的魅力
合起來更是吸引力破表
場景跟效果也都做的很棒
看完之後就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據說 這場演唱會比起之前
神起有多出來謝幕一次
但我依然覺得可惜
"安可"的聲音真的不夠
零零落落的安可聲
雖然還是有讓神起多出來一次
但是歌迷們
妳們的熱情呢=口=!!
(這又讓我不禁回想起今年年初的老張演唱會...(大心))

我想我應該是黃2B最冷靜的聽眾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