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GIVENCHY能辦這個活動>0<
讓我有機會接觸這個品牌
因為白天要上班所以我預約了晚上的時間
騎車一整天風塵僕僕的去了高島屋的專櫃
可愛的小姐問我有沒有上妝
我回她沒有 她就說非常好!!
(內心偷偷OS:沒上不是為了要試妝,是我懶XD)
接下來他先用化妝水幫我稍為清潔一下
幫我擦了一些保養品
我用了
美白靜瑩化妝水
美白靜瑩修護精華液
解肌渴保濕眼膠
美白淨瑩多元維他命隔離乳 SPF55 PA+++
紀梵希晶亮亮飾底乳
蜜糖甜心-蜜桃光頰唇瞬修筆
魅力藝術家粉底液
美白淨瑩粉餅 SPF20 PA+++
仲夏都會假期-九宮格修容餅/眼影
蜜糖甜心-蜜彩粉盒
EYE FLY 飛飛睫毛膏
仲夏都會假期-亮晶晶唇蜜
-----------------------
看起來好像很多東西在臉上
可是妝感卻不會厚重
保養品的部份每一種都很清爽
精華液跟眼膠擦完之後都不會有黏膩感
用完之後最推的就是
這支→美白淨瑩多元維他命隔離乳 SPF55 PA+++
懶人專用用的防曬+隔離
系數夠又完全不會油!!
覺得臉整個很清爽~
不過她修飾的效果就沒有那麼強
擦完粉刺全都露>口<
但是擦完粉底液跟粉餅定妝後就不會了
由此可見粉底液的修飾遮瑕效果優
唇蜜很閃亮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水感
整個很滿意
記得之前在屈X氏給S櫃的小姐化
整個濃妝 囧
試妝結束之後還送一個小試用品-粉餅
物超所值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