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上篇文章的日期

才發現武雄一個月沒動靜了耶0.0!

最近也沒忙啥大事業

就是時間被小說給佔據了XDD

之前新家的裝潢也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一切都辛苦了我的公公大人ˇˇ"

看到原本可以容納球的那按摩浴缸被拆走

還真有點不捨~

農曆七月份到了之外

加上被告誡著最近搬家不好

新家的事務到最近反而不那麼急了

最近連陳大師都說我腦袋變漿糊了

幾個朋友接二連三的邀請我去玩Facebook

看來看去好像跟Twitter很像

但是又複雜很多...

我老了...

總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1/3以上的時間在睡覺...

想到有幾篇食記想打也力不從心(驚!)

還是慢慢來吧~

SIMS也還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