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小倆口的新窩

心裡想著:

先過個一兩年新婚生活

存一些養兒金後再來生小孩

誰知道就在我收到生日禮物(就是那個誰送的情趣裝)約一個月後

寶寶就來報到了!!

在此要特別聲明

情趣裝一點用也沒有

因為  武雄我根本就穿不下(怒)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送給我未來小孩的蘿莉裝

想說 也未免太迎合我家老爺的品味了吧...

看了小卡片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 = =+

那身衣服

大概要用刀削掉1/2的武雄才穿的下吧!

咳! 回正題

我家老爹說要上來看看新窩

大熱天的在新窩工地品頭論足一番

老爸便提議去吃好料的~

就近去了海霸王 也算是料多可接受囉~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覺得一點都吃不下

就算嘴被養刁了也沒這麼刁吧!?

送爹娘回宜蘭後

就開始覺得不舒服

想說:沒吃多也會腸胃炎嗎= =?

從星期六晚上開始吐...到星期一...

星期二拖著疲憊的身體消假上班

一整天有1/2以上的時間再公司洗手間度過...

就開始想 腸胃炎也太嚴重了一點吧...

可好像怎麼都沒拉肚子

那個大姨媽、好姐妹好似也還沒來的樣子

抱著一絲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在小7買了羅賓爺推薦的市售驗孕棒

就這樣快速的出現了兩條紅線......

心情其實是很複雜的

剛貸款買了房子

馬上就又懷孕了

養房子、養小孩...兩件事都是既歡樂又負擔...

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忘了問我家老爺知道我懷孕後的心情感想呢~

倒是特別約了一直想要欺負我家孩子的胡小球小姐

約了大夥一起來欣賞球知道這件事的驚喜表情XDD

ANYWAY

懷孕是喜事啦~

明年大家就有一個可愛的小寶貝可以疼囉

100%的可能是雙魚座

提早一個星期生的話...

陳大師  這孩子一定跟你是非常有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