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從邁入20周開始

明顯的愈來愈大

這時只好挖出庫存的綿羊油

試著減少妊娠紋的產生阿>"<

離題了!

------------------------------

武雄擔心解釋的不夠清楚

特別將日前收到的嬌生嬰兒寶貝園地PO出來分享一下

寶寶現在重約240公克,身長大約15公分,大概是一條小黃瓜的長度。

他的手腳和身體的比例比較協調了,腎臟也持續製造尿液,頭皮上的頭髮也開始生長了。

如果妳懷的是女孩,現在她的卵巢裡已經有600百萬顆卵子了,很驚人吧!

現在是寶寶發展感官的重要時期。

寶寶的腦部開始分配專門的區域給嗅覺、味覺、聽覺、視覺和觸覺。

雖然妳認為妳的子宮是個安靜的地方,但其實不然,寶寶可能可以聽到血液流過血管的聲音、胃部消化食物的聲音,還有妳發出的聲音。

有些孕婦喜歡直接對寶寶說話,但即使妳沒有這麼做,寶寶還是能聽到妳和別人講話。

研究顯示,寶寶會學習分辨妳和別人的聲音,而他也很快就會顯示他的喜好。

研究證實,當孕婦說話時,寶寶的心跳會減緩,代表他覺得很放鬆。

同樣地,爸爸也要對寶寶說話喔,一起加入唷!

------------------------------

雖然說有想讓寶寶過著古典音樂的生活

但是在音樂的陪伴下

有著

網路麻將+三不五時摸兩圈的生活

9月份開始新一季的CSI系列 & SPN系列...

加上動作片... 災難片... 恐怖片...

不知道到底胎教有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