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志工招募中

臺灣首次獲AIPH授權認證的國際級園藝博覽會。

全世界首次在市中心區、在公園內、在水岸邊舉辦,並設置有水岸入口的世界級博覽會。

展場總面積廣達91.8公頃,涵蓋圓山公園、美術公園、新生公園、大佳河濱公園等四大園區,這是一場園藝界的奧林匹克盛會。

這場長達6個月結合花卉產業、科技成就、文化藝術與環境生態關懷的國際級饗宴,即將於2010年11月6日正式開幕。

花博精神與理念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基本設計概念源自於文明的發展,讓人類從與文明對立的情況,轉為追求自然與文明的和諧共生,將人類追求幸福的本能延伸出無限想像,以創造未來無盡的可能性。經由「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展示內容,改善人們的價值觀,改變人類與自然環境之間的互動關係,在生活中實踐綠色生態理念,最終希望達成愛護地球,保育人類美好家園的終極目標。

志工招募緣起與目的

預計於2010年11月至2011年4月間舉辦的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將帶來廣大的觀光人潮,這是臺北強力展現在國際舞臺的時刻,為了讓市民朋友有機會更進一步親身參與推動盛會,感受歷史性的光榮時刻,也為了讓花博會更臻完善,並宏揚及力行志願服務精神,達到有效結合校園、社會人力等熱心公益民眾參與花博,藉志工志願服務效能之發揮,帶動大眾對花博會的認知,提昇花博為民服務品質及形象,乃招募志願服務者加入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服務的行列。

您是園藝高手嗎?您想親身參與世界級最高規格的博覽會,體驗照顧高達75.4公頃的花藝、花圃、花海的園藝花卉嗎?您想親自體驗帶領來自世界23個國家、30個城市的國內外朋友導覽這世界級的博覽會嗎?您想要在由國內工業技術研究院結合國內外龐大科技資源、人力、物力、財力所聚集而成的頂級科技展覽館內,向世人介紹臺灣花卉科技的榮耀嗎?

這場沒有國界,由各式繽紛植物所描繪出的美麗彩花、流水、新視界的博覽會即將上演,為展現繁榮、活力、快樂的臺北城市,這是不容錯過的至高榮譽,我們需要您熱情的參與,為臺灣史上第一次的世界性博覽會,集合大家的力量,共同締造我們的歷史。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需要各類志工參與,歡迎您加入我們花博志工的行列,一起貢獻心力,一起分享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