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小彩.jpg 
各式各樣的表情都有,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老爺介紹學長的Picasa給我之後
開始回頭摸這個原本懶得接觸的東西
發現上傳照片跟給加註解都非常方便
還有一些修圖跟作成桌布的小功能
對懶人雄來說這樣就很好用了
因此
小彩的私密照就搬到那邊去啦XDD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farnyueh

當全職媽之後

幾乎所有時間都貢獻給了女兒

連老公也不太甩了 哈XD

老爺想要訓練小彩獨立睡覺

也被我打了回票

我承認 我黏女兒~

在我的勢力範圍下比較好掌控阿

話說某天我跟老爺午睡

小彩躺在一旁半夢半醒的翻著頭

卻被婆婆快速的偷抱走

讓只是閉著眼假憩的我非常的不爽(找不到比較微娩的詞阿...)

或許她以為我跟老爺睡了  怕我們壓到她

但是那也是小彩該睡覺的時間阿!!!

而且她只是在換姿勢又沒有醒(武雄大暴走)

吃飽喝足了就逗的很開心

歡的時候哄不住就不耐煩

哼哼...

我對於女兒認媽這檔事還滿自豪的

剛好讓她們知道我帶小彩的方式她們無法介入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