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去婦幼展是想看有無便宜的哺乳衣

MAMAWAY平常一整個貴   但很好穿

剛好看到有特價5件1000

雖然說是舊款

但也都算是滿基本款的

沒有流行不流行的問題

重點是...剩下的SIZE都太小

在花車完全找不到我可以穿的....殘念

我這個胸圍加上發福的身材

Y拍便宜的哺乳衣也根本穿不下...

一整個失望ˊˋ.

這次是婦幼展+玩具展

有很多書商.玩具商.還有幾家寶寶攝影公司

(有神奇寶貝專區喔!!!)

攝影公司當天都有免費照相

會製作成相片鑰匙圈贈送

我們拍好就在攤位等

老爺在我中途去WC&餵彩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就跟攝影公司下好訂單了

原本才在討論說不會拍QQ(順便檢討很貴的婚紗照@"@)

老爺ㄠ到很滿意的價格跟優惠  就很爽快的刷卡了XD

大概要在彩滿週歲的時候去拍個人專輯

到底拍的怎樣跟有哪些優惠就等拍了之後再說囉~

買書本來沒有在計畫之內

原本只是想看看有沒有上次在COSTO看到的啵啵書

我只能說 推銷就是捉住客戶的欲望...

有逛到一家  推銷小姐手上拿著我跟老爺想找的那種書

但是一整個很跳針的一直介紹我別的

要說她很盡責還是說她笨呢...

也去看了網路上滿多人推荐的信誼

價格比較平易近人

但我跟老爺都覺得他的書顏色沒有LADYBIRD漂亮

最後原圓業務在不屈不撓的推銷下

買了LADYBIRD的小瓢蟲幼幼英文&第一次英語大發現

本來呢 我就對LADYBIRD存有好感

我們家季昀小時候就唸這個

在嬸那也接觸滿多LADYBIRD的書

加上我現在有時間可以幫小朋友營造一個這樣的學習環境

跟老爺有一致看法的情況下

就大失血的敗下去了...

小瓢蟲的書本用色對比強烈  色彩豐富

翻給彩看  她會喜歡盯著看

算是成功的第一步囉!!!

爬文的時候看到有人說書的內容重複性很高

翻過之後的確是如此

但我覺得問題不大

用光學筆搭配

雖然在不同的階段會出現相同的字

但是內容深淺就不一樣

我覺得小朋友的腦袋瓜

不需要要一直塞不一樣的東西

不管是怎樣的教材

需要的都是家長或照顧者的陪伴

營造的是一個讓小朋友喜歡並且會自動自發想要學英文的環境

同樣的東西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在不同的地方

也可以讓小朋友知道東西不是只有一個樣子

整套書跟贈品塞滿了和室

完全沒地方擺@@

雖然長輩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家裡空間很大

但實際上卻沒有辦法給彩一個獨立的空間

處處都有碰撞的危機

沒有一個安全的環境

這也是我一直不放心讓彩單獨睡在另一個房間的原因之一

現在彩會翻身了 需要可以翻滾的空間

考慮讓她獨自睡覺的時候

發現原本可用的空間也沒有啦(無奈)~

只好讓她繼續跟爸爸媽媽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