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認真的爬文

在有環跟無環之間選擇很久

最後確定買很多媽咪推薦的好背背

挑選重點:省力!!

其他有環跟無環的背巾花色都很多

好背背雖然花色少

但其實花色都滿耐看的啦~

雖然是用我的尺寸下去做的

這條背巾給彩媽我本人用

給彩爸用~

尺寸也還滿合的^^.

後來考慮再買一條有環的

想了一下決定買X型背巾

發現網拍尺寸感覺很小 花色也都普普...

跟強者姑姑討論之後

去剪了一塊布幫我車了這條

充滿愛心的純手工X型背巾

因為是夏天

彩媽我挑了一塊充滿海灘褲風味的純棉布

背起來不會很熱

重點是老爺跟婆婆都可以輕鬆上手~

兩條比較之下

好背背真的有省力很多

但是也都不適合長時間背啦...

能坐推車或是自己走的時候還是放下比較好~

出遠門的時候跟推車搭配

小彩不肯坐推車在歡的時候就可以背一下

或是到住家附近買個東西

不用推車子直接背出門也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