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孩子的童年真的很重要
每個人可能都會想過「我以後一定不會這樣 / 那樣對我的小孩...」
諸如此類的話
而我  就是那個常常會這樣想的人
不能說我的童年跟青少年時期過的不好
無憂無慮,衣食無虞
這樣的生活還要說有什麼不滿
那豈不是太不知足了!!
不過心理上,心靈層面的空虛
真的給他影響的老娘一輩子的個性、情緒
所以當小武雄JR誕生後
全職老木就是我的工作了!!

我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纏著小孩
但是相看兩很厭...
兩個人玩久了也變不出新把戲Q"Q
雖然家裡還有一隻小小柚子
但三人都宅在家裡實在是太無趣了
家就這麼丁點大,可以探索的地方也就這麼丁點大
探索了一整年也該是時候向外發展了!!

既然要往外跑,就要稍微計畫一下了
還要請天公做美,讓每一次出遊都有好天氣>0<
原則是讓孩子盡情的追、趕、跑、跳、碰
探索各種不同的自然環境
感受陽光、沙灘、比基尼!!!(誤XD)
不需要花太多錢~~大自然就是最好的教室!!

做了一些功課,讀了一些書
覺得有些做法跟想法滿符合我的期望的
第一次有點懵懵懂懂
但相信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參考書:

孩子就是要這樣玩--2266親子聚會指南 / 張尤麗

台灣媽咪在日本 / 張尤麗

媽媽就是要這樣當 / 張尤麗

荳芽.不上安親班 / 謝淑美

蝴蝶.走走看看:關於孩子的生活、教育與學習 / 謝淑美

Why not 時髦媽咪 / 陳安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