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訂小太陽

當時彩彩剛滿一歲

當時唸繪本的狀況一直呈現在

我唸我的,她爬她的

要她乖乖的坐在旁邊一起讀,根本是天方夜譚~

對DVD也沒啥興趣

試閱了兩期之後決定先喊"卡

覺得家裡的繪本應該就夠我們再玩一段時間了

最近快滿兩歲了

又開始考慮要不要給巧虎或繼續小太陽

讓平常除了唸繪本之外,可以多一些變化

也試看了兩期巧虎

巧虎的動物世界,可以認識各種動物

內容教導走向很生活化

因為太生活化了,覺得平常就該要養成的或學會的

所以巧虎最終還是OUT了

小太陽裡"小雷和波波的生活故事"真的非常對我的胃口

短短的小繪本故事

可以學到生活認知,也可以從圖畫中找出其他的樂趣

其他用比較長及完整的句子來講述

我覺得對講話跟閱讀的組織能力會有比較大的助益

小小探險家的單元也很不錯,可以尋寶玩很久~

另外的期望大概是希望日後教導彩彩的時候

她接受的是媽媽/爸爸說這某件事情如何如何

而不是巧虎說bala~bala~

畢竟花了大把時間教她養她的是我這個老木阿>口<

這個月再訂了小太陽

彩彩也喜歡DVD裡小雷和波波的動畫

也會跟著兒歌一起唱跳

可以坐在旁邊一起玩書裡的遊戲

雖然是適合1-3歲

以彩彩的狀況來說,1Y10M後訂最剛好

互動很好才覺得訂的有價值

信誼 小太陽幼兒雜誌1-3

另外也推薦我們家可愛的信誼媽媽

信誼的產品都可以洽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