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就開始計畫的抱飲抱食之旅
差點因為我忘記訂位而灰飛煙滅
還好現場有人取消預約
我們一行四人只等了一下就順利的就坐
研究了一下菜單
發現種類還真不少~而且價位也可以接受~~
最後決定點德式的家庭綜合套餐
決定見識一下傳說中的"大"木盤
果不其然...真是大到一個不行XD
我們把套餐中的全麥麵包弄成一個小漢堡
 ← 肉片+酸黃瓜+酸菜+黃芥末XDD
喝完湯之後再吃掉那個漢堡就差不多八分飽了=.=
瞪著一大盤還沒吃的香腸跟豬腳...拼了
剛好餐廳有買一送一的黑麥啤酒
點餐之後老公就說吃這個一定要喝阿

開始上菜之後就不斷的拿著立牌= ="
結果就點了小麥根黑麥各一杯
小麥的比較苦一點
黑麥比較甜我喜歡=ˇ=
另外還有單點一個日式大里肌雞排

它的炸粉也是很夠味肉滿甜的~~好吃=ˇ=
還沒上菜之前服務生送了一個小缽

裡面放了一些芝麻
要手動把他磨一磨再加上醬汁變成雞排沾醬
我拿到之後我以為是黑胡椒= =
磨了就打算到近湯裡
還好陳小欣機伶的制止我...
否則我的南瓜湯裡就有非常濃郁的芝麻味了><
整體來說餐點是好美味的
不過因為德式的關係吧
口味有點偏重
但是雞排不會
雞里肌的香甜有包進粉裡
炸的也剛好不會硬
香腸跟豬腳就比較鹹
豬腳很Q 有咬勁
那種香腸應該要稱作臘腸吧
皮脆脆的吃起來像熱狗
味道有點重不過我也是滿喜歡的
但是跟台灣的烤香腸比起來
我是喜歡吃香腸+大蒜XDD

因為吃的太飽動不了
完全失去到碧潭逛一逛的興致@@
一夥人跑到小碧潭捷運站晃一晃就打道回府了
話說小碧潭捷運站白天看起來沒有照片美
真的拍起照來也覺得還好
有一點失望的感覺~
不過有個東西還滿好玩的

↑在這裡對上自己的臉
    右手手把的按鈕按下

↑自己的臉就出現在這啦XDD
很妙的東西所以就來個大合照
看的出來誰在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