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地玩、恣意地笑,希望孩子們的童年充滿無盡的歡樂!


誕生日:2010/03/12

身高:54 cm

體重:3410 g

雙魚座的小老虎(雌)一枚

預產期前的最後一次的檢查

醫生說:子宮頸只開一點點,狀況都很好,就回家等他自然痛吧~

武雄以為一點點至少有一指吧...

殷切期盼著3/2可以趕快把Jr.卸貨

好讓她以後可以跟著跟陳大師騙吃騙喝XD

就這樣日子到了預產期

每個人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還沒生喔!!

因為已經滿40周了

再去產檢時就多做了胎盤功能檢測

內診後醫生說:恩,開一指了

內心只能OS:原來上次的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

一樣狀態正常,讓我回家等自然痛...

就這樣又過了兩天

10日天氣很冷所以家裡煮了燒酒雞

半夜覺得肚子痛,以為是燒酒雞太補

11日就請假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兩指了,痛的沒有很規律的話沒這麼快,回家等吧~

有鑑於朋友給了兩張11日晚上的電影票

既然沒著麼快,那就去看個電影吧XD

開著車就殺去東區華納

邊看邊覺得:恩...怎麼好像痛的頻率比較頻繁了...

看完就跟老爺說:我們趕快回家洗澡吧!!

殺回家之後忍著痛洗澡洗頭

就再把頭髮吹乾後的那一瞬間

靠! 破水了= =+

東西捉了,衣服隨便套上就馬上殺去醫院了

在待產室忍著椎心的痛一直到開了5指

先在待產室用力到看見Jr.的頭才進產房

用力個過程不是很順利

在護士們用力推擠肚子的幫助下

武雄Jr.啵一下 順利的出生了

跟著出來的胎盤等物體有一種奇妙的fu...

膨脹的肚皮一下子消掉   瞬間有一種空虛感

想到要想辦法緊實這些撐大的皮&肥油

就有一種無力感 囧

人家都說 生之前要趕快洗最後一次澡&頭

在生產的過程中   汗用噴的

我只知道澡都白洗了=.=

要問我陣痛是怎樣的痛呢

為啥都在痛了還有辦法看電影

因為 就真的不是很痛QQ

跟生理痛的程度差不多吧...

真正痛的是要生的那個過程

人的身體真的很奇妙

孩子想要出生   所以製造痛覺讓母體不由自主的用力

一輩子沒那麼痛過~"~

但是用力的時候痛的感覺就減輕了

難怪護士說:痛的時候才用力,不然白費力氣。

雖然我家老爺很有紙上經驗

遇到了 還是很緊張XDDD

雖然過程很痛

聽到隔壁床痛到罵老公

武雄自覺本人還是呈現很冷靜的狀態=..=

總之   經歷了三小時多

武雄Jr.就順利出生啦=ˇ=

生完整個脫力   昏睡一整天 哈哈

看到我家小女兒這麼可愛的模樣

一切都值得啦

創作者介紹

*彩虹育兒園~爹地♡彩彩&星星&溜溜♡媽咪*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失聲球
  • 果然還是靠玩樂助產阿...
    也果然某雄就是一個冷靜 一點也不好玩阿~
    (搞不好某蘿莉控還比你驚慌失措我看)
    很好奇你們當時看的是哪部電影?決定性的胎教阿~
    (不要告訴我是戰慄迷宮0.0)
    <自動略過什麼出來什麼物體的部份ING>
    沒關係 我沒生也是有一堆肥肉等著我去緊實(等一輩子了!!)
    我們一起努力吧@@"
    最近身體不太舒服 改天再去玩J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