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地玩、恣意地笑,希望孩子們的童年充滿無盡的歡樂!


快生的時候就在想

小朋友的東西這麼多要買的

大型用具又特別貴...

看看夫妻倆乾扁扁的荷包

唉...必要的東西牙一咬也要買阿>"<

雖然苦哈哈的

最感動的也是朋友們都很貼心

這台來自蔡小倫叔叔的Combi粉紅小手推車

讓彩媽我感動的不得了

小彩小朋友也開心的腳都翹起來了XDD


原本跟老爺是計劃

隨便去大賣場買個雜牌手推車就好

有了這台粉紅小推車

雜牌的就看不上眼啦XDDDD

單手就可以打開跟收合

收合後要用雙手把中間的固定扣扣住

椅子有三段式變化

第一段可以180度躺平

第二段大概是45度左右吧

第三段就是坐直

我覺得可能是日系的關係

雖然說他寫可以0~2歲

但是車體跟坐椅看起來都比較小

小彩雖然高但身體瘦瘦的

應該可以用到2歲吧0..0


小推車開到馬路上了...頭手請勿伸出車外呀!!

(彩OS:大爺我這樣比較爽啦!!)

這台車車常去新光三越的媽媽們大概很眼熟

京站也是用這台給顧客借用喔!!

創作者介紹

*彩虹育兒園~爹地♡彩彩&星星&溜溜♡媽咪*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這就是煞氣嗎的球
  • 瞧妳驕傲的咧!!
    看小彩的氣勢,果真是有金剛芭比之勢(毆飛)
  • 太陽很刺眼 整個就殺氣很大XDD
    在大馬路邊拍照
    一直被路人指指點點....

    *小彩媽媽* 於 2010/08/02 08: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