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健康 元斌成為Wii Sports韓國代言人元斌成為Wii的韓國代言人!



該遊戲廠商曾邀過張東健、宋慧喬等韓國一線明星代言,新款遊戲機也秉承了這一傳統,邀元斌擔任代言人。據任天堂韓國公司方面表示,元斌對運動情有獨鍾,健康形象非常適合代言包含有網球、棒球、保齡球等5種運動模擬遊戲的「Wii Sports」。

元斌今天(14日)在韓國舉行的新品發表會上,與任天堂日本公司老闆一起玩Wii,結果在網球對戰遊戲中以1比2落敗。他表示:「我原本就很喜歡玩遊戲,這次能擔任遊戲機代言人,非常高興,玩過的Wii的幾個遊戲中,我最喜歡的是網球遊戲。」該遊戲機預定26日開始販賣,元斌所拍攝的廣告將於14日開始在韓播出。

此外,前年6月退伍的元斌將演出奉俊昊導演的新片《母親》重返銀幕,片中,他與《宮 野蠻王妃》的「皇太后」金惠子扮演母子,由於這是他繼2004年演出《來不及對你說》後,時隔4年重返大銀幕,備受矚目。

呵呵呵...
當兵&受傷之後過了這麼久
也該出來亮亮相
安慰一下饑渴(?)的影迷們了
期待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